close

幾年前的一件事情

雖然在夜店門口 發生


但我並沒做的事情 因為吃醋 所以把話說的很難聽


把夜店門口 整排 機車 踢倒


在門口咆哮 在夜店 人口密集的地方 大飆張話



你不要面子 我還要面子


姊妹的男友 問我要不要找人打他


當時 我只想趕快離開 別再牽扯這個人



果然不能跟天蠍的搭上邊



因為忌妒 就可以把自己愛的人 傷的這麼徹底



因為忌妒自己兄弟 沒有兄弟的金錢資源與能力


卻這樣汙辱一個女人






今天跟朋友出去


她介紹朋友認識


我一上車 就覺得這個人的背影 很熟悉


原來是某前男友


因為忌妒之前他兄弟把我搶走


幾年後 不知道孽緣 還是殺小 每次都在夜店門口遇到




今天卻在家門口遇到 我還上了賊車 真荽


在橋上 快到新店了 我一直喊著我要下車 靠邊停


卻連理 都不想理


當然到他朋友的家 我臉色當然不會多好


找我敬酒 我根本都不想喝


因為 幾年後 難道不知道欠我一個誠心誠意的道歉嗎


我淋著雨 走在巷子口


路不熟 一邊淋雨 整個很傻眼


為何每次都是你 破壞我的心情


每次在哪間夜店  都會被你攔下來

去哪 都被你的小弟 圍起來 不讓我走..

因為你的關係  我不在去任何一間夜店  因為怕真的如此的荽

你笑著說 我們還真有緣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真是孽緣到極點


我朋友說他跟他認識1年多


她問我 是否跟他認識很久


我也點點頭 但我不在多說什麼


因為我沒這麼沒品 說對方如何


難道認識幾年了 一個誠心誠意 的道歉 都不該嗎

   哈比...博美  超神經質ㄉ

  嘣嘣  ...比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似愛情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