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個女人不想要天真

天真的等著自己所愛的人

但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也讓原本天真的靈魂

抹煞了所有的純真

傻傻的依畏在愛的人身邊

這是很好的事

誰想要把事情看的一清二楚 如此透徹

但現實卻不讓女人 如此

非得看的透徹 才叫做刻苦銘心

女人其實很容易滿足與感動

只是 被說的如此現實

假如身上的枷鎖與負擔 能遠離

女人寧願賴著這自己所愛的人 也會是一隻乖小貓

(周圍給的感觸)

愛的人 緣已盡

愛的人 不愛妳

愛妳的 卻未必這麼深刻

把你捧在手心的 卻是一一會為你體貼的做任何事

愛的如此的真 卻狠狠的刻苦在心中

這是宿命嗎(這也是我常跟我朋友訴說ㄉ 宿命)


周圍的經驗都讓我一一的感受特別

沒聽過這首歌 卻如此這麼難過........


但我相信現在的我 愛我的人 是多麼認真的為我做任何體貼的事 也正努力為了你我而打拼

很感謝 也很欣慰 我身邊的所有

前幾天姊妹 叫我幫她打通電話 要我幫它找回他愛的男人

而我打了 那男人回國 也會跟我們聯繫的 應該是挽回ㄌ 只是忙了些

男人離婚 有小孩

女人愛上這位男人的幽默 卻沒了解 這男人害怕的是什麼

說了不應該的事情 卻在喝醉時告訴這男人說懷孕了...而這男人 覺得什麼都可以說

但不可因為這樣 被嚇

或許女人想要試這位男人對它的感情在哪

但男人覺得 太扯了

希望我身邊所有對它人有愛的 都能順順利利在一起 幸福的

因為我也一定會幸福的





[:%%][:%%][:%%][:%%][:%%][:%%][:%%][:%%][:%%][:%%]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人 總是等到夜深 無悔付出青春 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人 永遠不要多問 她最好永遠天真 為她所愛的人

誰讓你心動 誰讓你心痛 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 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 誰為你感動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 終於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可是女人 愛是她的靈魂 她可以奉獻一生 為她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似愛情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