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多 其中的女生 說要去宜蘭泡溫泉


我就叫它慢走...


而我太累 也就睡著了


電話還沒來 我就醒了

早上7點多

朋友打電話來

告訴我 他們出車禍了

而跟我最要好的朋友 他死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去能做些什麼 能幫忙些什麼

所以我就沒去 也不想因為他爸媽誤會 我是不是他女朋友

周圍的朋友有跟他爸媽說 他沒交女朋友 只有跟一個女生很要好而已

因為一開始認識 我就告訴過它 我不會接受比我小的男生

而這樣當了很好很好的朋友

今天聽到這個消息 還是會難過......

因為不想造成誤會 所以我沒去到現場

他爸媽都到了現場招魂..


正常我們都是5個人一起出去的

只是剛好當天 我比較疲憊 沒跟去...要不然我也在這

當中

1/9希望你走好..我知道我一直都是你的動力..我的情緒起伏.你都感受的到...

別掛念著我 ...好好的走完這條路...

剛剛聽到朋友說 他姊去看他時 根本已經分不清楚了 只看的到衣服


因為被後方來車輾過.......


我們這群人 沒有誰願意看到他這樣 但希望別自責


或許 他去他想去的地方 會更快樂


我知道他最捨不得我 什麼都以我為重.........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09/8/2kip6.html


這首歌 每次聽你唱 你都間接的告訴我 這在說明我...




我想 今天 認識他的人

應該都無法入睡

連我 都去喝了很多很多酒 卻一點都沒醉

今天 好漫長 好心痛 也好難過

每個人知道消息的 都打來告訴我別哭了

我知道 人死不能復生麻 這些我都懂

怎麼可能不哭 畢竟陪你走過這麼漫長的路

在前幾個當他跟朋友訴說自己 已經不行了 卻沒人當真 都聽不下去

當然我也不想聽這種 話 誰聽的懂 說想不行了 想走了

早上2011/1/9 6點多 在中和的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

因為他非常在乎我 也怕我生氣 也怕我罵他 他都不敢在我面前提這些話

朋友告訴我 他最捨不得的 一定是我

因為只有跟我在一起 他才感受到快樂

這些我都知道 我比任何一個人都還了解他

因為他很善良 很樸實 很簡單的一個男孩

想跟他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如今 他走了 卻留下給我們 每個人 這樣的記憶

我不敢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照片..一直凝望著你.看著你的兄弟.幫你點菸...他很自責..






看著你的照片..我只能凝望著 心裡告訴你..我來了..我來幫你上香了..你有沒有很高興






告訴你 我知道你最不捨我跟你的家人 還有小傑傑與小胖胖...還有我家ㄉ女人








你每次在身旁聽我叫小胖胖 你都好興奮與好笑..








都會注視著我的表情 情緒 我臉上的表情 是你心裡的起伏










回來後我不敢回房間睡覺..因為會想到你我很多很多事.這一年多的記憶..你要我怎麼去懷念..








累到稍微睡在客廳..你知道我很難睡覺.會失眠..所以都不敢觸碰到我..都等我睡著ㄌ..才敢睡!










到家後..我告訴管理伯伯..你的事!他知道有你這個人.因為你很疼我..他知道你都會買咖啡.電毯...等等東西給我








都會直接從你那跟你兄弟們一起上台北..你兄弟知道你只是想見我一面..








因為你的單純.樸實.善良..所以我才會這麼心痛..我們這4個人..






你要我們怎麼能去看清事實 你走了的事情...我們把你放在心中..希望你一路好走..








但我的記憶中都是你...淡淡的看遠處..眼淚沒停過!!其實我知道你..不想看到傑哥有事.








.因為我們這麼好.他這麼挺你.每次都是他載你上來台北看我..他也不厭其煩的陪你一起上台北.








.你們這3個這麼好...你的記憶中都是我們去高雄玩的事情..跟在你們那..還有台北的事..






我們每次一定都要5個人出沒..除非有人當天要工作!!






你告訴我 他們兩個是多麼好 又多麼單純很孝順..又對朋友很好




我說對阿!!你們3個都是一樣的




都是善良的 所以我才會跟你們膩在一起




我也告訴你 有錢不能代表什麼




有這幾個朋友 你也就好了 不想再有什麼想法




他們知道你非常在乎我 都會幫你 約我出去




或找各盡理由 來找我




泡溫泉.台中.高雄 等等ㄉ




當你酒醉時 告訴我 你很愛我時 我確實有被你嚇到




我也告訴你 不可以這樣




你說著 因為我沒辦法接受 所以你很難過




因為都不敢告訴我 你有多愛我..直到那天你才敢抱著我說..




我就笑笑的說 我把你們都當作我很好的朋友 別這樣




因為我不想傷害你 也不想讓你這樣繼續下去




你有更好的前途與未來 不應該只是這樣!!




你我有沒有心 我們可以不用用嘴巴說




你就懂了 我知道你也克制你對我的感情




只要我跟他們兩個在聊天 你在旁邊聽 你都知道我下一句想說什麼




我知道你是這麼有心的想闖進我的心




闖進了阿....只是你知道我對你不是感情




是把你當知己 當弟弟 當很疼的一個重要的人




他們更不用說...他們每一個人都會幫你說話




我也知道我對你是有感情的 不想剝奪 你能享有的權利




謝謝你 這麼疼我 這麼愛護我..我們每個人心都好痛好痛




我的眼淚 哭了停了 又哭了




我知道你唱的歌 都是唱給我聽的




因為你很想表達 可是又怕我會生氣 不理你..




一想到你想載我回我家 下班後 就直接開車上台北 又直接開往南部




ㄚ傑跟他朋友在南部..我們也去找他




又陪我回家 你本來還想下車 陪我奶奶聊天




你告訴我 你很有老人緣..我就說 好ㄌ 可以走ㄌ 你就說:可是我想陪你奶奶聊天ㄟ...




而我們兩個也到高美溼地 去看風景 兩個人靜靜的看著風車與溼地..因為我們都知道 不用講話 靜靜的看著




而你卻偷偷的用你手機 偷拍我的側臉....




你怕我很忙 都不敢打給我 ...都是你的兄弟會叫你約我出去...這是你告訴我ㄉ




....對你的記憶 把你放在心中的位置 一直都有




希望你在那的世界 能好好的享樂




因為你是好人 也是善良出了名了 我想你在那也會過的非常好




那你要保祐我們4個 都過的很好很好




我們也不可能忘記你...因為你是我們最疼愛的人...





這一個很深很深的感情 雖然不是愛情 但跟親情一樣重要








































































每當你唱了這首歌 我們都只在旁邊聽

而我對這首歌只是觀望 但沒看過這歌詞

看完這歌詞 原來在說我...沒有結果的感情 你還是繼續愛下去

而我卻 一點知覺 都不懂 不知道原來你愛的這麼辛苦..

我卻狠狠的告訴你 我沒辦法給你什麼...沒有辦法給你任何愛...知己的愛可以 其他沒辦法...對不起.....



每當你唱了這首歌  我們都只在旁邊聽  

而我對這首歌只是觀望 但沒看過這歌詞

看完這歌詞 原來在說我...沒有結果的感情 你還是繼續愛下去

而我卻 一點知覺 都不懂 不知道原來你愛的這麼辛苦..

我卻狠狠的告訴你  我沒辦法給你什麼...沒有辦法給你任何愛...知己的愛可以 其他沒辦法...對不起.....




.................................

我聽小胖說著 你只有跟我在 一起時 才知道什麼叫幸福 什麼叫快樂

好險我沒剝奪你快樂的權利 你現在走了 就這樣放進我們5個人心中 當作回憶...希望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類似愛情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